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08:31:44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26日,夏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项、马庆昌、贡保昂杰、索南东智、才让文毛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虎晶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斗格加,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委组织部、县人大相关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科局、县民政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阿木去乎镇、甘加镇、达麦乡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养老院建设管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县中小学温暖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乡镇人大代表之家运行和“两联系”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依法任命李润泽同志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会后,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