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8:3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县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王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自学成果交流会目的是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掀起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的热潮,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
    会上,各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党规,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求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王荣同志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原汁原味的学;二要继续抓好统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的学;三要继续抓好转化,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