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拉卜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调研成果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0日,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万全、李鹏两位同志到会指导,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汪磊翔同志主持并作了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各位党员就各自学习感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符合个人工作实际,知行合一,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结合各自思想,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为进一步做好管委会各项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汪书记指出,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计划,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改善,讲得比较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汪书记要求,一要持续抓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按照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层层组织学、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的要求,结合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支部研讨等形式,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持续抓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三要持续抓宗旨意识,践行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源泉。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向群众学习,解决群众难事,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见成效,在为民服务中实现党员价值,在无私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持续抓责任落实,敢于担当作为。秉承我党“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执政理念,在学习中筑牢理想信念,在学习中鼓足担当作为的勇气,在矛盾和困难面前,敢试敢闯、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五要持续抓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学习,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开拓创新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养成讲责任、严律己、勤学习、求效率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