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工商联爱心企业再次捐赠负压救护车 助力战“疫”添铠甲

发布时间:2022-11-09 08:28:32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4日,夏河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夏河安多建材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夏河县王格尔塘镇中心卫生院定向捐赠一辆价值19.1万元的负压救护车交车仪式在夏河县王格尔塘镇乌玛高速路出口举行。王格尔塘镇包镇县级领导,县红十字会、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车仪式。

负压救护车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需求设施之一,该救护车突出特点是能实现“负压隔离”,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医患人员间的交叉感染,以及病毒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长期以来,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夏河安多建材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专注公司发展的同时,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回馈社会,发展社会公共事业。今年7月,夏河县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安多、雪顿、达哇央宗、安多建材、善源民族工艺品和雪域藏毯公司等6家企业第一时间筹资捐赠5辆价值90余万元的负压式救护车,为我县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机动力量。此次在县工商联副主席、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李生龙,县工商联执委、夏河县安多建材有限公司经理张龙等爱心人士的组织协调下2家企业又为夏河县捐赠1辆负压式救护车,再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充分彰显了夏河县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