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开展2022年文化市场第五次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03 18:05:23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2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旅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影院、网吧、书店、打字复印店等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和经营秩序监督检查。

图片

督查组深入夏河太平洋影城、网吧,从安全培训、安全记录、消防设备购置、设施运用、出入通道、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和观影上网秩序等各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进行整改,并明确提出需要强化的措施要求。同时,对城区有关书店、打字复印店安全生产和经营状况进行了检查和强调。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合督查严格按照州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电影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县委宣传部及时牵头安排,相关执法部门单位分工负责、协同配合,检查工作扎实推进,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安全隐患得以有效治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