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交通运输局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2:39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和服务体系。夏河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项目、推动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交通安全相结合。针对下人民街社区曼克尔村桥梁栏杆损坏,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的问题,及时协调社区干部进行了现场勘验,并多方筹措资金5.5万元,为曼克尔维修桥梁栏杆6米,为排洪沟安装完成防护栏杆70米,保障了当地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