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塔哇社区党委、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7:51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深化社区党委和办公室党支部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有力促进社区党建和机关党建融合发展,4月16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拉卜楞镇塔哇社区联合开展“学史共建聚合力·国家安全入人心”主题讲座,并赴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百年初心弥坚·牢记使命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塔哇社区会议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邀请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工作人员向社区干部、县委办公室党员、社区群众党员代表开展了题为“网络信息安全关系你我”的国家安全专题讲座,讲座中,工作人员通过结合实例、现场演示、深入讲解等方式,向与会人员生动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与个人信息安全的密切联系。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无声较量—对弈》《假如人生有旁白》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参加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馆内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幅幅影像图片再度打开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大家认真聆听触动心灵的故事,黄正清将军的事迹深深感动激励着每一名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铿锵有力地做出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全体党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业务工作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