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反光标识 预防交通安全的“救命贴”

发布时间:2021-05-24 16:46:45来源: 办公室点击:[]



自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紧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宣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树情怀”四大活动,多措并举“心系百姓,为民解忧”采取有效措施,用实效促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反光标识是解决“看见”和“被看见”问题、提升车辆夜间通行安全系数、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在辖区范围内为重型货车、摩托车、环卫车、三轮车免费粘贴反光标识。同时,在粘贴反光标识的过程中对辖区群众、驾驶员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驾驶员安全意识。



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马鹏飞

为进一步减低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对重型货车、三轮车、环卫车、摩托车进行粘贴反光标识,确保夜间行车安全。

安全无小事,小小的“反光条”看似不起眼,但反光标识对夜间行驶车辆有很好的反光提醒,警示作用,可以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有效避免撞车、追尾等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出行安全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增添了一份贴心的安全保障。



驾驶员 唐海生

我是一名驾驶员不希望发生交通事故平安是福,今天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面对面给我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给我贴上了反光膜(反光标识),反光膜贴上后晚上出去行车安全,视线也好,给我们提供了行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