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夏河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6:17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县妇联党支部结合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拉卜楞镇四个社区妇联主席、妇女党员代表等30余名党员在夏河太平洋电影城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党的女儿尹灵芝》讲述了一个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严峻考验的山村少女尹灵芝,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峥嵘历史,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对党忠诚。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将共产主义信仰扎根心里,并将这份信仰转化为新时代女性的不竭动力,凝聚信心、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