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致敬!我县医护人员卓玛加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8:59来源: 办公室点击:[]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选派第18批医护人员赴兰州新区开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当前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夏河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卓玛加同志代表我县医护人员前往兰州新区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临行前,县医院为卓玛加同志准备口罩、防护衣,白大褂等必需的防护物资。

县卫健局及县医院为卓玛加同志举行了一个简短匆忙而又不失温馨的欢送仪式并殷切叮嘱卓玛加同志在前线要服从指挥、与当地同仁们一道,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完成好任务,凯旋归来!

卓玛加,女,夏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管护师,于2009年12月份在参加工作,理论知识扎实、临床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娴熟。曾多次荣获夏河县人民医院优秀护士荣誉。卓玛加同志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在去年疫情重发期间,踊跃报名援鄂医疗队,是护理队伍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