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文化进万家 迎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1:4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春联是一种传统,也是一种风尚,一副春联,不仅增添了年味,让广大百姓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近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夏河县文化馆组织开展了文化进万家之“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给拉卜楞镇有关村组送去了春联、送去了祝福。

因疫情原因,今年取消了一年一度现场书写送春联的形式,夏河县文化馆组织多位书法家在室内完成一幅幅写满美好祝愿的春联,送到拉卜楞镇有关村组,由文化馆抽调人员和村组负责人发放给周边群众,同时对他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了300多幅春联,为群众传递了新春的祝福,既突出了文化馆工作职能,又给群众生活增添了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同时借助饱含深情的春联把夏河宣传、文旅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