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1 08:43:03来源: 办公室点击:[]

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8日,夏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茶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县委副书记桑志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出席茶话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林致辞。

张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公安离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近年来夏河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在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管理,服务民生,助推经济发展中,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不畏艰险,奋勇当先,顽强奋战在基层前沿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捍卫全县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臂,充分展现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

刘志林在致辞中回顾了夏河公安2020年工作成效,向全体民(辅)警表达了节日问候,希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县人民、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支铁军”,在更高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夏河公安新篇章。

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民(辅)警们自导自演的诗歌朗诵《我们的旗帜》、《将进酒》、《长白山》,独唱《远方的孩子》、《一壶老酒》、《再度重相逢》、《心中的昌都》、《缘》、《少年锦时》,小品《街头卫士》,锅庄舞《吉祥甘南》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老民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警察故事,回顾了警察生涯。精彩的才艺展示穿插了有奖知识抢答、趣味小游戏等活动,将茶话会氛围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