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08:32:59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12月30日,我县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议,各单位优秀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夏河县委宣传部关于对全县“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的通报,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截止2020年12月底,全县共有4065人参加“学习强国”APP软件学习。其中达到3万分及以上的人员共有6人,对其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达到26000分以上30000分以下的人共有346人,发放纪念品以此奖励。

会议要求,“学习强国”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优秀学员要再接再厉,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所在单位,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宣传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和城乡群众参与到“学习强国”中来,要进一步抓好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