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5:27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及才项、南加、旦正加、乔拉目、斗格加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省州驻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红主持,张新春宣读了《夏河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杨雄作了讲话。

会议书面下发了《中共夏河县委办公室、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安夏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明确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



杨雄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建设平安夏河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固根本的基础工程。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必须坚持法律规范先行。要紧盯重点领域、防控风险隐患。他强调,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最根本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建立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构建统分结合、协调联动、高效运转的治理格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的规律特点,科学把握试点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志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同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多渠道开展工作调研,为加快推进具有藏区工作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子提供现实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