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提振信心 寻找差距 全力推进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9:52来源: 办公室点击:[]

在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总结会暨夏河县文旅工作推进会上,杨雄指出,此次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一十百千万”工程、“环境革命”、文化旅游、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现场学习了兄弟县市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学习引发了思考,启发了思路,感受到了全州文化旅游工作、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取得的极大成就、丰硕成果,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杨雄强调,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大提高、观念上要大转变、思路上要大改善、作风上要大提升、方法上要大改进,及时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寻找自身发展差距不足、短板弱项,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持续加快旅游标杆村、专业村、小康村及示范户打造进程,全面做好桑科草原综合治理提升、王格尔塘产业园区环境治理、大夏河沿岸生态长廊建设、县城西侧基础设施建设、县城至桑科沿线环境整治、桑科特色小镇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张志红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现有规划设计,抓质量、赶进度、保安全,全力推动“一十百千万”工程建设;要加快进度及早完成大夏河沿岸环境整治;要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改造提升桑科特色小镇;要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好“六稳”、“六保”促进经济社会向好发展;要加快整改进度,按期完成环保问题整改;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阿木去乎、曲奥、甘加、桑科4个乡镇党委书记及香告、安果、黑力宁巴3个文化旅游标杆村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