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夏河县统一战线已累计捐款捐物总价值77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26 00:0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县广大统战人士的心。我县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统战优势、迅速行动,汇聚起夏河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据不完全统计,全县统一战线已累计捐款捐物总价值77万元。

广泛动员、 汇聚统战力量。县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呼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各尽所能、群策群力、纾困解难。

宗教人士同心同德、爱国爱教。全县各宗教场所自发纷纷开展慈善捐助活动,拉卜楞寺、拉卜楞清真寺、关帝庙等各宗教场所累计捐款约63万元,部分寺庙自发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水果、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民营企业家秉承以义为先、勇担责任。县工商联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全县民营企业家纷纷响应,工商联会员企业发挥表率作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安多集体、达哇央宗有机肥料有限公司、夏河县堪卓驾校、民航大酒店等11家非公企业捐款捐物合计约14万元。

县红十字会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县广大统战人士积极捐款捐物,这些爱心义举,让全县人民看到了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只要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还未停止,战斗还在继续。防控疫情的阻击战已经到关键时期,夏河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正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点滴汇聚终成大海的强大力量!夏河县委统战部将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团结各方力量共同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统战力量。我们相信,春暖花开时,格桑花开蝶双飞,山河定无恙!在与病毒斗争的战场上,我们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