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3: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1月14日上午,夏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闭幕大会,大会应到代表137名,实到代表12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关于夏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批准夏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批准夏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夏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夏河县人民法院、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作了表态发言。
    安建坤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全县人民对我的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建坤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彻底消除贫困、建成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更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在夏河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提出了我县2020年“11483”年度工作安排,这次大会通过的报告和作出的决议,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2020年全县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县人大常委会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要勇于担当,依法履职;要不忘初心,为民履职;要内强素质,廉洁履职,为奋力推进绿色夏河、文化夏河、魅力夏河、和谐夏河、幸福夏河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大会在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政府礼堂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