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振林在中海油新能源公司与夏河县项目洽谈会上强调 不遗余力强产业 全力以赴促合作 持续推动互惠共赢谋发展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5:06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25日,中海油新能源公司与夏河县项目洽谈会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不遗余力强产业,全力以赴促合作,持续推动互惠共赢谋发展行稳致远。县委副书记张拴平,中海油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茂林,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发改,自然资源、投资局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开展对接洽谈。中海油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海油集团总体情况,从海油新能源大体系出发,详细介绍了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业务的起源、进展情况、具体优势以及发展可行性。

杨振林对中海油集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海油集团长期以来对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杨振林指出,中海油与夏河县在十多年的合作交流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无论在产业发展、人才支撑、人居环境、环境保护等方面,中国海油始终立足“企业所能”、围绕“夏河所需”,积极开展深层次、多领域援助支持。下一步,夏河县将继续加深与中国海油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相关合作项目,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挖掘合作潜力,全力以赴加强互相融汇、互相沟通、互相发展的局面。同时,夏河县将持续打磨特色亮点产业,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在夏河做大做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推动双方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中海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海油感谢夏河县多年来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对相关合作项目保有强大信心。下一步,中海油将继续聚焦夏河所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主体产业的基础上,坚持守住生态底线、把项目做优、做强,站在乡村振兴的高度,用心用情用力完成相关合作事宜,大力提升产业整体效益,高质高效推动产业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