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在武警机动二大队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10:46:48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到夏河县武警机动二大队走访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闹在,县发改局、机关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杨海强现场查看了夏河县武警机动二大队基础设施、营区道路、营区外墙等外部环境,并听取了该中队负责人的简要情况汇报。对驻地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驻夏武警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践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赢得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杨海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夏河全力提振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支持夏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英勇精神,热爱夏河、支持夏河、建设夏河,为创造夏河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发展,全力帮助驻地武警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

武警机动二大队全体官兵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期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作为、勇担使命,积极为夏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费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