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3:13来源: 办公室点击:[]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政府党组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旦正道吉出席会议。

undefined


座谈会上,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生改善、加强生态保护、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谈认识、点问题,提建议、话发展。杨海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反馈具体问题作出针对性点评。


undefined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海强感谢大家对县政府党组各方面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县政府班子自身存在问题的一次深刻检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听取和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是开好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找深找准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县政府开门纳谏、倾听民意和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对开好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夯实根基具有重要意义。
杨海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既迎来巨大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诸多困难挑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躬身入局、只争朝夕,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怀激情投身到夏河改革发展稳定的火热实践中,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共同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实干实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县政府的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聚力“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部分乡镇乡镇长,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宗教界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