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振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4:38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振林主持召开

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时强调

汇聚众智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1月3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汇聚众智献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奋力谱写夏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起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及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城乡建设、纪律作风、改革创新等多项具体工作踊跃发言。杨振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反馈具体问题作出针对性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振林感谢大家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各方面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对于审视自我、把脉工作、推动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大家本着对夏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联系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从夏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从而也感受到大家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工作的支持,对夏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杨振林强调,县委常委班子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认真梳理,细心研究、精细归整,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凝心铸魂、汇集力量,干实事、促发展的动力活力。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常委会班子各项工作,也希望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把事关夏河高质量发展事情做得更好更实。各常委班子要本着对全县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在具体指导工作的过程中,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倾听民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党(工)委党组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宗教界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