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杨振林 杨海强 安建坤出席 才让吉讲话

发布时间:2022-12-17 19:49:06来源: 办公室点击:[]

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杨振林 杨海强 安建坤出席 才让吉讲话

12月17日下午,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13名,实到委员7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才让吉、萨木察仓、桑老、苟郁春、德海仓、尉志雄、周草、宋晓云。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夏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决议,政协夏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才让吉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夏河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艰巨。当前,全县上下正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夏河的时代篇章。更需要汇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这为政协组织发挥作用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我们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工作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才让吉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方向之舵”。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作用。要坚持服务大局,做好“履职作业”。紧扣新时代夏河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聚焦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项目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保障民生改善、深化改革、社会治理创新等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关键领域建言献策,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着力点。要坚持人民至上,写好“初心答卷”。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坚持担当作为,当好“责任委员”。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慎终如始、知责思进,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自觉投身“四个一线”,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深化凝聚共识工作。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崇高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夏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同舟共济,继往开来,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努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