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委统战部赴阿木去乎寺院慰问困难僧人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4:5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落实困难僧人基本生活救助保障制度,努力解决因疫情导致基本生活出现的困难问题。近日,夏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赴阿木去乎寺院对生活困难僧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阿木去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才让当知一行同僧人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僧人修行以及日常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对广大僧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觉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对寺庙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才让当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来,继续暂停宗教活动场所开放,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暂停宗教教职人员外出,确保巩固好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之以恒抓好“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僧人增强国家意识,树牢国大于教的观念,厚植爱国情怀,做到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要倍加珍惜当前和谐稳定大好局面,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