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政府督查组督查夏河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1:46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2日,州政府督查组督查夏河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反馈会召开。州政府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督查组组长包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旦正道吉及州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反馈了督查夏河重点工作时发现的问题;旦正道吉就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督查组对夏河县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州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一、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按要求完成支付率,按期按质完成预期工期,及时做好项目入库工作。要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校好年终账,谋好缺口账、潜力账,多渠道找出路、想办法,统筹推进,做到“西瓜芝麻一起捡”。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收尾工作,紧盯目标,深入分析短板弱项,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强化监管保证质量,对照项目推进计划,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靠实责任,切实保障生态文明小康村工程建设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层层加码、一刀切等情况,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工作底线。

旦正道吉表示,夏河县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把握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本次督查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工作。紧盯问题、细化措施,即知即改、主行主改,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全面补齐短板漏洞,确保反馈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全部整改到位。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推动、亲自跟踪问效,真正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对州上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消除存在的问题隐患,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召开了州政府督查夏河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反馈问题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