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2:47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 加快项目推进
以高站位的政治担当 确保工作成效

助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12日,夏河县召开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以高站位的政治担当,确保工作成效,助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对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权和社会管理能力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农村公路等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主体责任。要结合各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围绕申报项目可行性、迫切性和必要性,抓好各个项目的前期规划调研,加强沟通和对接,积极做好项目入库整理、向上申报等工作。要统一调度、统筹安排,积极做好项目前期规划、设计、选址等各项工作,把前期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中央预算内项目投资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中央预算内进展缓慢的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强定期调度,强化责任意识,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细化工作举措,协调解决投资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要求,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尽快入库,以高站位的政治担当,确保工作成效,助力推动夏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佳,副县长才让卓玛、索南道吉,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贡保才旦,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