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越是形势向好 越要保持清醒头脑 越要行动有力 越要靠牢靠实责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9 09:40:3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大夏河沿岸督查指导重点工作时强调

越是形势向好越要保持清醒头脑

越要行动有力越要靠牢靠实责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环境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在大夏河沿岸督查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时强调,越是形势向好,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越要行动有力,越要靠牢靠实责任,坚决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杨海强一行先后到达麦乡、王格尔塘镇、唐尕昂乡、麻当镇、曲奥乡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深入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杨海强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把早、快、灵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因时因势完善措施,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抓好落实。同时,要深刻汲取教训,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堵漏洞,把疫情防控作为硬任务,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海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加之国庆节将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紧盯风险点,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的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落地采、“一扫三查一问”等工作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强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民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社会维稳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量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落实,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