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吕哲军赴夏河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7 10:00:34来源: 办公室点击:[]

9月16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到夏河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陪同慰问。

吕哲军一行到博拉镇、阿木去乎镇、牙利吉办事处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防疫工作流程、值班值守、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不畏艰险,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村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共克时艰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在阿木去乎镇,吕哲军与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连日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指出,责任担当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夏河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劲,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卡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查验管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防线,有力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吕哲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县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健全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举措,精准管控、严密防控、严格查控,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中,发放了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