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夏河在行动】夏河:爱心企业慷慨解囊 抗疫“新兵”奔赴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24 19:55:33来源: 办公室点击:[]

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决战决胜关键时期,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最美“逆行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23日,在夏河县高速公路入口,县红十字会接受了由县爱心企业捐赠的5辆负压救护车,为我县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机动力量。

面对全县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县工商联副主席、甘肃雪顿牦牛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多才老积极组织协调甘肃雪顿牦牛乳业有限公司、达哇央宗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安多投资集团、安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善源民族工艺品公司和雪域藏毯公司6家企业在短短2天时间内募捐5辆价值90余万元的负压式救护车。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无疑是解了燃眉之急,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同时也展现了爱心企业,讲政治、顾大局、甘奉献、勇担当,主动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全县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雪顿公司综合办主任张存生表示:夏河县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甘肃雪顿牦牛乳业作为夏河的当地企业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为了早日实现疫情社会面清零,让广大老百姓早日回归正常生活。雪顿公司以身作则,通过夏河县工商联联合当地的爱心企业,在国内紧急采购,共同捐赠5辆负压救护车,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一点微薄之力。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被称为“移动的最强口罩”,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医疗物资。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同时,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5辆负压救护车的顺利交接,生动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县红十字会表示,一定让捐赠车辆发挥出最大的疫情防控效应。全力筑牢夏河人民的生命安全屏障。

“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我们坚信夏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