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21:11:03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22日,夏河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方剑平,州委副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林,州政府副州长杨东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海强参加会议。


会上,杨振林就目前我县面临的疫情新形势,采取的防控新措施进行具体详细地介绍。杨君、王建军、梁维吉、杨东平分别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关键细节,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开展的重点防控任务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探讨交流。

专家组指出,夏河县要贯彻落实好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对疫情防控重要环节、关键细节继续完善细化,为全面完成社会面“动态清零”夯实各项工作基础。

专家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静态管理,通过有效的宣传引导,提倡广大人民群众“非必要不出行”“不出门待在家里,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防护,就是对抗疫最大的贡献”。从而形成了人人理解防控、人人支持防控、人人参与防控的共识,有效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的科学防护培训,严格按照培训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闭环管理,着力构建工作休息两点一线安全防护措施,最大限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继续提升“采、送、检、报”效率,为全面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提供精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