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关于调整夏河县部分中高风险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24 10:20:11来源: 办公室点击:[]

关于调整夏河县部分中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划分“风险等级”的规定及“能联片及联片”的管控要求,经省、州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以及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并经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有关风险区域调整如下:
调整部分高中低风险区
1.夏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家属楼、拉卜楞镇家属楼调整为中风险区 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2.甘加镇八角城行政村所属5个自然村、桑科镇岗岔行政村所属4个自然村调整为低风险区 采取 “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措施。
截至7月23日24时,夏河县高风险区21个,中风险区15个,低风险区为3个,重点管控区域3个。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