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夏河在行动】隔离不隔爱 断疫不断情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6:22来源: 办公室点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夏河县全县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示范带动引领,各级各部门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或坚守工作岗位,或奔赴抗疫一线,或尽己所能,共同筑起坚固的防疫屏障。

防疫不松,温情不减。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隔离人员克服困难,本着对生命健康高度负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地选择了信任与配合,积极落实管控措施,给了防疫工作最大的理解和包容,共同凝聚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与夏河各族群众一道携手抗疫的团结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品格境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表达县委、县政府对医学隔离观察人员的关心关怀,7月16日至7月1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组成关爱慰问小组,分赴玖盛国际酒店、诺布藏家酒店、桑珠大酒店、安泰商务酒店、锦珠商务酒店慰问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礼包300余份及夏河县拉卜楞大景区全域旅游邀请函(免费券)和《守得云开见月明、疫情散去终有时——致医学隔离观察人员的一份信》,这是大疫当前,县委、县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贴心之举,也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务实之举。同时,慰问组也寄语广大医学隔离观察人员坚持、再坚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隔离人员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自觉服从县委、县政府统筹部署,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安心等待解除医学观察。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许许多多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驻守一线,温暖着家乡人民的心;许许多多的部门单位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开展关爱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祝福和问候,向克服困难被隔离人员送了慰问和关怀。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夏河一定会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