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关于县城区域内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05:37:28来源: 办公室点击:[]

关于县城区域内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

2022年7月12日,夏河县在县城区域内开展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核酸检测样本29786人。截至7月13日8时30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群众和游客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各类通告、公告和权威信息,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政策调整,继续支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转发、不评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扫码测温等个人防护措施。在此期间给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生产生活造成的不便,希望大家包容和理解。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大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衷心感谢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的配合和支持!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