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330千伏升压站及配套输送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1:19:49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28日,夏河县召开330千伏升压站及配套输送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副县长王定玺及县发改、自然资源、投资合作、生态环保、电力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国电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夏河县330千伏升压站及配套输送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中国电建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牧光互补”新能源建设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做出夏河贡献的重要建设项目,是夏河县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项目建设的根本遵循,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沟通衔接,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细化完善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参建企业要诚信守约,以项目建设成效展现企业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积极努力,为夏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