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在全县重点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座谈会上强调 高标准实施前期规划 高水平呈现唯一典范 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22-06-30 11:16:52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重点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座谈会上强调

高标准实施前期规划 高水平呈现唯一典范

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

6月28日,夏河县召开重点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副县长王定玺,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丹智贡保及县发改、文旅、财政、自然资源、投资合作等单位负责人,有关招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夏河县桑科草原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初步规划方案及有关企业投资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方案充分座谈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桑科草原是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是甘南文旅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从规划设计方案入手,按照敬畏自然、保护自然、顺应自然的要求,深入挖掘夏河县本地的特色亮点,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实践基地。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前期调研、论证和规划设计工作,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定位,坚决扛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找准并突出夏河文旅融合发展的唯一性、典范性,进一步突出桑科草原在文旅融合发展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规划设计方案要贴近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贴近百姓生活、贴近游客心声,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产业融合强、生态效益高、百姓生活富的民心工程,让古老的桑科草原再次焕发出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