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8:48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强县域 必须强县城美县城

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

用心用力用情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为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强县域,必须强县城、美县城,要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闹在,副县长索南道吉陪同检查。

杨海强一行深入城东新区,沿主干道路实地查看并对城市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杨海强指出,强县域,必须强县城、美县城,要准确把握城市建设功能定位,完善城市规划、加强功能设计、合理拓展城市公共服务空间,因地制宜、连点成面,让城市空间更通透、城市形象更精致、城市底蕴更丰厚。

杨海强强调,城市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城市建设工作要提前谋划布局,合理统筹安排,统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发展效益,抢抓有效工期、加快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杨海强强调,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城市建设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提前谋划、统筹推进,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实立面、地面、墙面文章,坚决扛起强县域重大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化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补齐设施短板、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夏河县城人居环境的舒适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