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在督查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带着深厚的情感为群众办实事 带着激昂的干劲为人民谋幸福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2:58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督查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带着深厚的情感为群众办实事

带着激昂的干劲为人民谋幸福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深入夏河县城、大夏河沿岸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环境整治、项目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快工程进度,保障施工安全,带着深厚的情感为群众办实事,带着激昂的干劲为人民谋幸福。

杨海强深入正在实施中的夏河县城王府片区棚户区提升改造项目,与正在搬迁的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王府片区群众的搬迁情况。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事关千千万万群众安居乐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着眼长远精心谋划布局,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守安全施工底线;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带着深厚的情感为群众办实事,带着激昂的干劲为人民谋幸福。

杨海强还实地查看了县城部分楼院风貌改造和居民小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城区绿化美化、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牢牢抓住全年施工“黄金期”,抢工期、抓质量、赶进度,确保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切实提升县城整体人居环境,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王格尔塘镇高速公路出入口,杨海强实地查看大夏河沿岸及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并与有关项目建设及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杨海强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家园的初心使命,坚决扛起厚植大夏河流域绿色生态大环境大通道、情筑大夏河流域大水系、做美王格尔塘大客厅的重大责任担当。

春日的大夏河畔,杏花盛开,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少群众利用周末闲暇来此踏春赏花。杨海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协调统筹能力,依托沿河自然生态,精心谋划推进大夏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全面完成州委提出的道路两旁、水系两岸、城市前后、村庄周边的生态治理和绿化美化提质增效工作要求,以“生态之美”引领“发展之变”。

督查中,杨海强还看望慰问了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杨海强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防控卡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坚决筑牢夏河县“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以赴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