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9:17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振林、杨海强一行看望慰问

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党员

及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

1月18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代表四大班子,带着暖暖的祝福,到县人民武装部、武警二大队、消防队、县医院、老党员及县级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人民武装部、武警二大队、消防队,杨振林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食堂、宿舍等场所设施配备状况,了解部队官兵日常训练、生活保障和素质提升培训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杨振林指出,近年来,广大武警官兵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地方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武警官兵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协作,强化联勤联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杨振林一行实地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杨振林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

“老人多大年龄?身体怎么样?平常有没有出去锻炼?”每到一户家中,杨振林都会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条件、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勉励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

在县人民医院,杨振林一行看望慰问了医疗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并听取了医院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

杨振林一行代表四大班子感谢持续为我县健康事业作出贡献的医疗人才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医院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为医院发展献智献力,优化人才发展政策,激励人才更好发挥才能,助力医院“智”量发展,为医院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夯实基础。县委副书记阿旺才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士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旦正加,副县长闹在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