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1:44:04来源: 办公室点击:[]

1月17日,根据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州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州委第六考核组对州卫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评议意见和政治素质考察专项测评表,并进行了2021年度民意调查。

图片

2021年,州卫健委筑牢党的思想根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医疗卫生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切实加强行业党建和行风建设工作。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全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狠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快提升了州县医疗机构救治能力、积极推进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积极拓展了“互联网+医疗健康”、 全力补齐了公共卫生工作短板、全面加强了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了中藏医药工作、持续加强了医疗乱象整治,使各项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疫情防控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并在健康生活知识普及、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五无医院”建设、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妇幼健康各项指标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2022年,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加强行业党建和行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狠抓卫生健康“13579”工程实施,全面提升卫生健康保障能力,助推“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