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振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1:18:13来源: 办公室点击:[]

会议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坚定历史自信 践行时代使命 厚植为民情怀 勇于担当作为

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3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主持召开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全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宗教界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征求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及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杨振林指出,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等六个方面,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打消顾虑、知无不言,讲真话言实情,不谈成绩只谈问题,本着对全县社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对夏河发展成就的体会感受,围绕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医疗卫生、文旅融合发展、现代畜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祥和,与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

期间,杨振林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和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在充分肯定大家给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后,杨振林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常委班子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也表明了对常委班子工作的热切期待。

杨振林强调,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常委班子和各班子成员反馈,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期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对我县工作多监督,为我县发展献良策,努力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