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3:22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17日召开。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39人,县委候补委员8人。

杨振林同志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一、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杨振林(藏族) 杨海强(藏族) 阿旺才让(藏族)

张拴平 旦正道吉(藏族) 万德佳(藏族)

才让当知(藏族) 赵生龙 虎晶科(女)

郭旭龙(藏族) 常士海(藏族) 旦正加(藏族)

二、县委书记、副书记

书 记:杨振林(藏族)

副书记:杨海强(藏族) 阿旺才让(藏族) 张拴平

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郭旭龙(藏族)

副书记:高宝多智(藏族) 马绪平(女、藏族)

常务委员会委员:郭旭龙(藏族) 高宝多智(藏族) 马绪平(女、藏族) 王 刚 王春华 陈顺清(藏族) 庞占红(藏族)

全会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隆重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委安排部署,回顾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不足,总结五年工作实践得到的重要启示,科学提出“五大夏河”建设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夏河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

全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全面完成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全会强调,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社会稳定四件大事,牢牢把握重大机遇利好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绘就工作推进路线图、积极争做干事创业排头兵,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推动“五大夏河”建设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全会要求,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民主集中制,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为建设和谐夏河、生态夏河、文化夏河、富裕夏河、幸福夏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