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1:30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出了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2名。杨振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杨海强、阿旺才让、张拴平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杨振林在发言时表示,刚刚闭幕的夏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绘就了创建“五大夏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县委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历届县委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担起全县人民的重托,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把目标变为实践、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振林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县委班子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立身之基、为政之根、干事之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打破思维定式、摆脱陈旧观念,进一步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始终想在前面、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紧紧围绕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求真务实上以身作则,在狠抓落实上身先士卒,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举措、最严的工作要求,以自己的行动热爱夏河、融入夏河、奉献夏河,积极探索、主动融入、全心投入“五大夏河”建设,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最严的标准作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回报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始终从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展党的事业的高度出发,带头维护班子团结、服从工作大局,注重发挥集体智慧、共商发展大计,真正把新一届县委班子建成团结融洽、坚强有力、务实高效的领导集体。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有机统一起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慎独、慎初、慎微,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杨振林最后说,将满怀当好“夏河人”的笃定心态,走好“夏河路”的昂扬姿态,办好“夏河事”的拼搏状态,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竭诚奉献、不负人民,躬身入局、不懈奋斗,努力为建设和谐夏河、生态夏河、文化夏河、富裕夏河、幸福夏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