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到科才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6:15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到科才镇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以建设家园的心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海强到科才镇调研生态文明小康村、中国海油集团援建敬老院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等工作。杨海强一到科才就进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意与群众交谈,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中国海油集团援建敬老院、科才镇2021年赞布宁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现场,科才卫生院查看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海强强调,科才镇要按照“一户一策”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深化细化前期规划,创新发展、体现个性,既要村容村貌的整体美,也要庭前屋内的细节美,要以建设家园的心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引导群众,做好群众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处理好项目建设建筑垃圾,整治好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把科才打造成环境优美、生活文明、产业发展草原新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尽心尽力做好疫苗接种和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