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4:25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19日,我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才让卓玛,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各乡镇、县直各成员单位,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期间及2021年重点工作。

才让卓玛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工程,采取了一系列超常规举措,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冲锋一线,协同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长期保持了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