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 督查指导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3:42来源: 办公室点击:[]

春节前后,夏河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压实排查管控之责,紧扣关键环节,督导检查防微杜渐,聚焦重点行业,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常态开展不松劲,督查指导点 面结合不断档。2月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玛兰草,副县长旦正加、才让卓玛先后到县疫情防控办、拉卜楞寺旅游接待中心、拉卜楞镇人民政府、上人民街塔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公用汽车站、县人民医院联合督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随机走访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查组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 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克服“松口气”的麻痹思想,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核查登记报备措施,加强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人员出入管理,坚持健康码扫码查验和体温检测,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农牧村疫情防控措施。要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加强物资储备调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网。要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力度,优先保障完成高风险、关键岗位、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