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政府考核组对夏河县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15 11:56:56来源: 办公室点击:[]

12月14日,州政府考核组赴夏河县开展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县水务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被考核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贡保甲主持。汇报会上,考核组就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步骤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贡保甲对我县2020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州政府考核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密切配合。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全县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按期整改,为下一步顺利通过省级考核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我县虽然在水土保持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从全县实际出发,坚持预防保护和综合治理并重原则,将自然自我修复与综合治理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修复治理工作。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