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08:42:31来源: 办公室点击:[]

12月7日,夏河县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志林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调整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的通知》,州公安局森林分局负责人杨海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共同为夏河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唐尕昂森林派出所、曲奥森林派出所揭牌。

张新春强调,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好森林公安工作职责,积极协同林草部门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规用火处罚等任务,努力把森林公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建立健全与林草部门的协同配合机制、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充分发挥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生态安全、维护林区和谐稳定的主力军作用,为有效保护我县绿水青山、保护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坚决完成新时代赋予森林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刘志林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在我县贯彻好、落实好,齐心协力推进我县公安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以此次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不断强化主责主业,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使命,全力服务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继承和发扬“以警为荣、以林为业”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与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守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要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格管理,严明纪律,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为护航我县生态安全屏障和美丽夏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