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夏河)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3:05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夏河报告会在县政府礼堂举行。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州委宣讲团第二宣讲组组长王国庆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宣讲报告。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夏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拴平主持。

报告会上,王国庆紧密结合甘南州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对描绘好现代化新蓝图,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了全面的讲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州委宣讲团来县宣讲为重要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完善学习制度、注重学习方式,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层层组织学、领导带头学、面向群众学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做到融会贯通、全面理解,切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学以致用,谋划推动重点工作。并及时组织县乡两级宣讲队伍,全面动员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组干部、帮扶干部等各方力量,深入各乡镇、村组、寺院、学校、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宣讲和培训辅导,确保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真正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夏河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贺健说:“作为党员联络服务中心的一名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我们要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联系党员和服务群众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努力使党员联络服务中心真正成为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窗口。”

夏河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马强说:“今天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努力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报告在县乡两级同步进行,州委第二宣讲组成员班玛才让在桑科镇、甘加镇同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