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委统战部宣讲组在拉卜楞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08:28:32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中落地生根。11月15日,由州委统战部组织的宣讲组在拉卜楞寺、阿木去乎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宣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主持。

此次宣讲邀请了省法官学院院长、法学教授扎西才让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他以藏汉双语形式和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层宣讲,进一步阐述了深入推进“国好·法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解读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通过聆听宣讲组的宣讲,大家表示:宣讲组给我们宣讲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好的辅导,特别是宣讲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透彻系统的解读,让我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有了深刻的感悟,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推进“国好·法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发展大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夏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