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雄在王格尔塘镇唐尕昂乡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08:16:34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11月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一行赴王格尔塘镇、唐尕昂乡调研指导重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乡镇党委要把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立身之本、修养之魂,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机制,更加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特别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党的最新政策、相关文件、业务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二要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任务。乡镇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11483”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产业发展、项目建管、民计民生、社会事业、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团结,形成整体合力。乡镇党委要切实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注重班子团结,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层层靠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主动衔接配合、紧密协作联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最大限度调动和保护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工作合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四要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乡镇党委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醒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所急、所盼、所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问情理思路、问需办实事、问计补短板、问困解难题,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五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乡镇党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严肃惩治群众身边发生的微腐败问题,对出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严肃批评、坚决整治,形成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行为习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增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