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杨振林主持召开夏河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5:21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15日,夏河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正视问题短板、提升工作质效、聚焦目标任务,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海强,县政协主席、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才让吉出席会议。

会上,杨振林、杨海强、才让吉围绕“精神要提振,我该做什么”作了专题表态发言。传达学习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旭龙通报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书面印发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正反面典型材料和各乡镇、县直有关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杨振林指出,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有力,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压茬推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离省州要求、现实需要和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思想认识不够深入、联系实际不够紧密、过程管理不够精细。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惊醒,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反省反思,切实把这场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的思想革命、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进行到底,真正以广大干部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状态大重塑,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振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能力水平的大提升、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效率效能的大提速,助推各项工作大踏步前进、高质量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大突破”,推动形成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的火热局面。要在项目建设上“加速跑”,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三抓三促”行动的主阵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活力。要在产业发展上“做示范”,紧盯文化旅游、农畜产品、中藏医药、清洁能源绿色产业,真正让大自然赋予的“绿水青山”变成夏河转型发展的“金山银山”。要在乡村振兴上“见实效”,健全完善“一键报贫”机制,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跟进帮扶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在主动创稳上“高质量”,依托“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推动人员力量向一线下沉、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对各类矛盾纠纷、问题隐患和不稳定因素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确保大事小事都不出。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夏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